收藏品 073  

一天夢到我在一片廣闊的大地行走,路的兩旁都是像金字塔又像是高山的景物,每當我向前走幾步,後面的高山金字塔就會不見,但是面前的高山還是成千上萬綜橫錯列的排列在我的眼前。後來馬路成了S型,但是兩旁和眼前還是成千上萬的高山金字塔。

 

後來我和父親出現在一個都是冰山封存的空間裡,望過去連天空都像是被冰塊所涵蓋,就像是被貼了一層冰塊保護模一樣,太美了!我和父親便一起欣賞著這個超自然的美景。忽然!這層保護膜的冰塊表面破了一個洞,冰層也慢慢在融化,我和爸爸便忙著要補這融化的冰洞,爸爸爬到冰洞上面,而我在下面忙著拿器材給他補洞,但是補了這一個洞別的地方又破了,冰塊都一直融化害我們措手不及,破了補,補了別地方又破,持續了很久我們都累壞了。稍微休息一下,我一時尿急便到對面的水壩去方便,一邊尿一邊看到很多的蜻蜓在水壩上飛來飛去,水壩中的鴨子和魚全跳上來吃這些蜻蜓,我看了於心不忍,便趕走了這些鴨子和魚。就在我專心欣賞著滿天的蜻蜓時,忽然聽到怒吼的水聲,瞬間水壩堤防被大水沖爆了。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