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7  

第三天,夢到觀世音菩薩 ( 以一身白衣的人身顯像 )來找我,也和我面對面的打坐,以掌對掌口念梵文傳我心法和功法,還是熱力通竄全身,全身發熱,但梵語我還是無法理解。菩薩以梵文反覆的講解著,我還是無法領悟。過了很久,我便向菩薩說:弟子還是無法領悟。最後菩薩慈悲的看著我,用祂的右手搭在我的左肩上對我說,要我好好珍惜我的金身,有成千上萬的佛、神、靈都想要我的金身,要我好好的珍惜不要有所破損。

 

PS 之後一個多月沒有夢到神佛來找我,本來以為一切天下太平,直到十月份,神佛菩薩又開始出現。(慈麥宮真的很靈感,謝謝阿婆)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