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4  

當媽祖降駕在阿婆身上親口對我說著,慈麥宮的由來,講了祂金契女兒淒涼貧苦的前半生,和媽祖結緣的過程之後。忽然抬頭對我說:你也是某位天上聖母的契子,問我知道嗎?我說我不知道。聖母就說我很小的時候,就被某位天上聖母認做金契兒子,但是16歲時你就應該要退契(辦成年禮),為何到了50歲還沒有退契呢?後來天上聖母叫我在慈麥宮直接辦退契,還希望我在慈麥宮修練,我說了我的難處,天上聖母說只要你心中有我,便可以在台中家中自己修煉 『只要心中有我』。

 

說完聖母從83歲阿婆的身上退駕,當阿婆清醒後,在旁邊的善男信女和廟中人員都圍過來很高興的說,他們從來沒有看過天上聖母或其他神明會降駕娓娓地道出聖母自己和認契女兒,和整個建廟的過程和原因,整整說了一個小時,他們真的第一次看到,覺得好神奇問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機遇!

 

PS 當天我馬上去準備了牲禮及素果,在慈麥宮辦了退契(成年禮),心中也非常感謝聖母的提點。當聖母講到祂的金契女兒阿婆小時候時,都會說她好可憐好可憐,臉上充滿了慈悲與關愛令人動容。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