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3  

從一年前夢見爸爸以來,爸爸就常出現在我的夢中。這次也是一樣,夢中我的電腦故障了,需要換一個電腦零件,因此爸爸帶著我到市中心去買電腦零件,到了市區很繁榮熱鬧的一條街上,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在努力推銷著自己的商品,一一詳細的介紹著自己產品的功能好處和優點,真的好有趣。

 

在行走之間的時候,和別人發生了一些危險的插曲,爸爸總是能夠化險為夷平息糾紛,最後終於找到電腦商家買到了我要的零件,回家修好了電腦。

 

PS事後回想起來爸爸帶我去的地方,那裡的人和當時的景象,和現在的社會景像都不太一樣,不像同一個空間的人事物,很難形容。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