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2  

隔幾天朋友帶我到神岡找一位師父,這位師父一看到我就說,我的身上有13位神靈,其中以玄天上帝和觀世音菩薩最明顯,而且所有神靈都想附身在我身上,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在夢中打坐,三太子和濟公在左右為我護法。

 

漸漸的我有了法力,以後夢中若是見到邪靈在作怪,便施法與邪靈決鬥,最後將這些妖魔鬼怪全部收伏於掌中。

 

隔天夢到有三尊神明來找我,希望我和祂們合融為一體來修行,我覺得怪怪的正在猶豫不決時,忽然又有三尊相同的神明出現在我面前,說前面三尊神明是假的他們才是真,並要求我和他們融合為一體,我體悟出誰為真,便和後面的三尊神明合為一體後,收伏了前面那三個冒牌貨,從今以後幾乎天天都有神明來找我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