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58  

農曆101年3月21日 我和兩位朋友開車到台南的慈麥宮媽祖廟去拜拜,下午開始媽祖降駕到80歲的女住持身上對我說:我是媽祖的契子,希望我能留在廟中修行,我說我住台中必須要回去。媽祖便對我說:可以奉養一尊媽祖神像回台中 但我沒有這麼做,便和朋友回到台中。

 

當晚開始連續三天,都夢到慈麥宮媽祖來找我 夢中媽祖要求 要我為祂的廟宇寫梵文立於廟中,由於廟中有很多雕刻精美的木板 我便拿起了木板認真的用硃砂寫上梵文和繪畫。每寫好一板便交給阿揚和阿元兩人拿著風乾字跡,再回頭繼續寫另外一塊的梵文,但是每次寫好一塊梵文,前面交給阿楊和阿元手中木板上的梵文,就會自動消失不見?每寫一塊就消失一塊還一直重複,最後我受不了了!就問阿元說,你是不是將上面的梵文給擦掉了?這時忽然甦醒。

 

PS 梵文我根本不懂也不會寫,更不懂繪畫,但是在夢中下筆卻似神助,有如文豪般行雲流水一氣呵成,連繪畫也是,既然如此能做就做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