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5  

過了兩天我就夢到北部發生大地震而引起火山爆發,此時媽祖現身顯示叫我去救那些災民往南部逃生,當那些成千上萬的災民避開天崩地裂熊熊烈焰跟著我往南逃生時,從新竹到了台中卻無法前進,整片地表從台中裂成南北兩段,於是我在夢中拼命做起橋樑便梯,讓災民小心通過斷層安全的逃到南部。

 

當災民順利逃生之後,媽祖叫我拿一塊木頭給祂,施法將木頭放橫放於南北斷層裂縫之上,媽祖立於天空而我在木頭下面,祂上我下對著木頭聯合發功,由掌中射出光芒將南北斷層拉近靠攏密合的銜接起來,台灣終於恢復原來的樣貌。

 

叮~鬧鐘響,AM 6:30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