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2  

連續在夢中見過土地公和財神爺之後,就開始夢中各種妖魔鬼怪逐漸出現,因為我既無能力又無法術,往往都被打得很慘,到最後危及生命時,天上聖母或佛祖或觀世音菩薩,就會現身來救我,將妖魔鬼怪給收走…

 

也多次夢到發生災難洪水、地震、核爆,先是觀音或媽祖現身告訴我叫我去救人,接著夢中轉換到災難現場,山崩地裂洪水烈火,天地變色之際,人們受困於水深火熱的煉獄中,而我領著這些災民要逃離災難地,邊跑邊躲烈焰哀號終於繞到媽祖廟的旁邊小路而逃脫,救人遠離於水深火熱…

 

PS 這些收妖和災難的夢最少幾十次,每次夢中驚醒都是心臟狂跳,全身緊繃,雙手拳頭緊握,有時會疲累不堪精神不濟…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