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園 037  

民國100年農曆初七的早上,我夢到了土地公(樣貌是雕刻神像)來找我,叫我幫祂找雕像,同樣這個夢一直重父一直重複,醒又睡睡又醒好幾十次,到終於醒來。這個夢持續了好幾天…(夢中我有找到)

 

有一次夢中土地公又來告訴我,有一位女老師受人誣告叫我幫忙,夢中求證之後也證明了女老師的清白…

 

再夢到我們村里的土地公廟(這次是肉身樣貌)因為有誤會,村里的居民集結到土地公廟抗議包圍,最後找我出面協調解決了問題。最後土地公希望我能幫祂蓋一尊一二十公尺手持拐杖立身的神像,受萬人的朝拜景仰(夢中我也辦到)。

 

PS 土地公在夢中出現最少有上百次,如果找金身我是都有辦到,做事協調我也做了,立像蓋廟朝拜也完成,但只限於夢中喔!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