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民國100年的除夕,早上我先到土地公廟拜拜,初一又到得天宮拜拜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得天宮是媽祖廟)。到了初六早上六點半醒來又睡著時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到一個電子大亨的家中作客,正在泡茶聊天時我發現他家有很多個白影子飄來飄去,老闆問我是不是看到很多白影子,我說是,那老闆便將房子送給了我…

 

後來我帶著老婆和兒子要住進去,當開門時狂風四起報紙和金紙漫天亂飛,屋子裡一片漆黑,我覺得不對讓老婆和小孩先離開,後燒了很多金紙便和那九個白影開始打起來,屋內風聲蕭颯燈光忽明忽暗,當我打贏時屋內變亮了,這時醒過來發現我睡在床上往窗外望去,窗外也是一片明亮…

 

忽然天空瞬間烏雲密佈,我又睡著了,又進入夢中和那九個飄忽的白影打起來,就這樣忽睡忽醒忽睡忽醒大約十幾次,漸漸我被那九個白影打到無法招架,這時我手上的天珠手鍊忽然發光凌空升起,助我打贏那些白影…

 

我張開雙眼看到窗外陽光普照一片清明,本來很開心卻又天地昏暗我又睡著了,夢中天珠光芒逐漸式微從空中落下,那九個白影即將對我不利時,忽然在我的背後,出現了金黃色的萬丈光芒,從後面昇到了上方,我抬頭一看是天上聖母在我的上方,用祂的右手掌心往九個白影的方向射出了萬丈光芒,那九個白影便被收入聖母的掌心之中…

 

之後我便醒過來了,眼睛往時鐘一看,正好中午12點整。

 

PS 與神佛的第一次接觸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